首款全产业链区块链保险产品在京发布

2018-10-30 09:27:31|来源:中国经济时报|编辑:许炀

  10月29日,以“创链WE未来”为主题的首款全产业链区块链保险产品启动仪式暨2018产品合作发布会于北京举行。

  发布会现场,中再产险总经理助理王忠曜,华泰财险副总经理兼CTO张江涛,轻松筹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代表各自公司共同签署区块链技术合作协议,并宣布三方达成深度产品合作关系,正式对外发布首款全产业链区块链保险产品,打造“科技创新+健康保障”的商业模式,为人们的生活提供智能化、透明化、安全化的健康保障体系。 (记者 唐福勇 摄影报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