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理财众邦宝升级:接入银行电子账户 每日申购不限额

2019-10-09 17:33:39|来源:北国网|编辑:陈晨

  近日,简理财平台公告,其平台上推荐的银行存款类产品“众邦宝”升级,每日申购不再设上线,能够更好的满足用户申购需求。

  “众邦宝”是武汉众邦银行面向个人及企业用户推出的一款风险较低的产品,兼具流动性、收益性与安全性,作为创新型银行存款产品,众邦宝在享有银行50万上线的保险的同时,相较活期存款以及货币基金类产品也具有更高收益。简理财平台显示,众邦宝最近三年期利率达到3.60%,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低,追求稳健的理财用户。

  简理财与众邦银行的合作始于2018年年底。通过引入众邦宝,简理财丰富了产品线,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众邦银行借助简理财平台获得更多用户的认可。此前,由于银行卡限额影响,众邦宝每日申购总额有限,往往上线半个小时就会售罄。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简理财与众邦银行团队数次沟通,最终通过接入银行电子账户的方式,打破了每日申购额度的限制,解决了用户取出容易存入难的问题,真正实现随存随取。

  在简理财平台上,除了众邦宝之外,还有拾年宝、满仓宝、季得利等明星产品,这些产品都是与持牌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用户资金安全有保障。作为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简理财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数据、线上营销等优势,推进B2B2C运营模式,其将继续加强与持牌机构合作,继续引入更多的标准化金融产品,为机构和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标准化金融产品服务,完成更高效、使合作方和用户更满意的服务。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