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房通亮相重庆智博会 助力房产交易安全支付

2019-10-09 17:31:42|来源:北国网|编辑:陈晨

  8月26日,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理房通亮相重庆市住建委与贝壳找房两大展厅。

  理房通作为一家专注于居住领域的互联网支付公司,一直以“让房屋交易更安全,让房产经纪更规范,让家居生活更美好”为己任,围绕以住房为核心的交易场景,致力于通过科技能力提升资金存管业务办理效率与用户体验,致力于为房屋交易与生活支付提供“安全、便捷、透明、简单”的支付解决方案。

为理房通在住建委“智慧建造 智慧居住”展厅的大数据看板

  开幕日当天,理房通在重庆市住建委和重庆现代建筑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的“智能建造 智慧居住”展厅中,展示了行业大数据应用看板,吸引了各界人士的观看和驻足。现场展示的大数据看板共分为4个板块:业务地图、重点城市资金存管业务办理数据、服务商户数据及服务用户数据。这4个板块集中呈现了理房通近30日总体服务房产交易资金存管业务情况,以及商户服务、用户服务情况。

  据悉,此数据大看板源于理房通位于北京的产品技术中心的大数据看板。理房通通过这些大数据应用,可直观的看到各城市的资金存管业务情况,据此调整业务运营策略;同时及时对用户行为和画像进行分析,据此不断优化产品,提升用户体验。

  大数据看板是理房通大数据应用之一。此外,理房通还通过整合资金存管信息流与资金流数据,分析挖掘房产交易中买卖双方的交易风险,不断调整风控策略并优化风控模型,形成了自己的核心大数据应用,赋能房产经纪行业,为用户房产交易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为智博会观众在观看理房通介绍

  除了大数据看板,理房通在现场还通过可交互的触摸屏,在房产交易全流程中,展出理房通在定金、房款、物业交割、户口迁移等几个资金风险与纠纷高发环节的资金安全保障产品。交互屏上清晰的流程、生动的案例引来了不少观众的观看和操作。

  据了解,成立6年多以来,理房通已在全国58个城市开展房产交易资金存管服务,累计房产交易资金存管单量超过76万单,服务房产交易客户累计达到150万,累计存管房产交易资金超过8000亿元。其中,累计已为客户规避风险单量3824单,规避纠纷风险资金35.52亿元,保障了客户资金0损失。自2017年理房通在重庆上线以来,已累计为重庆民众办理房产交易资金存管超过1.2万单,保障房产交易资金额近10亿元。

  “理房通在房产交易资金存管方面已经有了多年的经验积累,目前已形成了以房产交易资金存管、收佣分账产品、支付服务为核心,其他创新技术产品协同发展的格局。”理房通运营中心负责人姜楠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被邀请参展智博会,期待未来能够与更多的中介机构合作试点资管平台,助力打造房地产经纪标准化服务,为用户提供便民支付与资金安全保障等服务。”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