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收涨0.52% 汽车等板块明显反弹

2022-04-13 09:48:38|来源:经济参考报|责编:韩东林

  4月12日,港股早盘走低,午后回暖。截至当日收盘,恒生指数收涨0.52%,报21319.13点,恒生国企指数收涨0.78%,报7264.43点。当日,南向资金净买入17.03亿港元,连续三个交易日净买入。

  恒生科技指数当日收涨1.4%,报4249.59点,多只成分股飘红。哔哩哔哩-SW涨近13%,收报210.80港元;万国数据-SW涨逾7%,收报34.25港元;携程集团-S涨逾5%,报175.90港元;小鹏汽车-W、美团-W、网易-S涨超4%。

  从行业来看,受游戏版号恢复发放等因素影响,港股游戏板块当日表现强势,中手游涨超7%。此外,港股SaaS概念股普涨,中国软件国际涨超8%;午后餐饮板块持续拉升,海底捞、九毛九均涨超9%。此外,汽车板块、教育板块、航空板块也出现明显反弹。另一方面,生物医药板块走势则出现分化,贝康医疗-B跌逾4%,诺辉健康涨超4%。

  个股方面,中煤能源当日涨超14%。中煤能源4月11日晚间公告,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64.5亿元至71.3亿元,同比增长83.8%至103.2%。报告期内,主要产品价格高位运行以及确认参股企业投资收益增加等使业绩同比大幅增加。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