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理财师影响力大赛战至酣处 参赛选手组团来袭

2017-09-12 09:59: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栗小云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由新浪网财经频道、中金在线、独立理财师网及懒猫金服赞助共同推动的理财师海选暨“国际理财师影响力大赛”进入半程,组委会推出扩大参赛选手影响力的工具——组团作战。通过组团工具,选手可以将同行等朋友拉入自己的战队,一键点赞,为组内所有成员同时加分,组内成员越多,加分机会越多。

  为了竞争瑞士金融圣地的颁奖机会,参赛理财师们各展身手,使用组团工具,分数不断上扬。排名前三的选手,得分已逾6000分。该工具推出后,给了排名靠后选手迅速拉近距离的机会。排行榜上一日三变,更多的理财师们在向公众们充分展现自我。

  本次大赛的前三名选手,将有机会去瑞士日内瓦,CIFA国际组织总部接受颁奖。大赛的四至十名,将参与新加坡探寻之旅,实地参观了解海外同行们都在做什么。

  本次大赛后,组委会将持续举办“传播安全理财观念,向理财骗局说不”的公益活动,携自愿担任“安全理财观”传播大使的选手们,一起向公众们传播“安全理财观”,帮助公众规避理财骗局,扎紧自己的钱袋子,为普通大众的幸福人生保驾护航。

  截至9月11日早10:00止,理财师影响力排行榜出现了新的变化。来自第三方的王贺理财师,以大比分领先,位列排行榜第一位,获得6753分的好成绩;另外,除了保险行业的各位理财师,来自第三方和银行行业的理财师本周开始发力,分别在前十的角逐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希望在将来的排行榜中,有更多不同行业的理财师加入,共同传播安全理财观念,为安全理财站台。

  以下是本周的排行榜前30名榜单: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