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理财师影响力大赛首周前十名榜单揭晓

2017-09-05 17:11: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栗小云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9月1日,由新浪网财经频道、中金在线、独立理财师网及懒猫金服赞助共同推动的理财师海选暨“国际理财师影响力大赛”正式全面开始,众多业界知名理财师纷纷加入报名参加大赛。

  本次大赛主旨宣扬安全理财观念。每一位参赛的理财师都是“安全理财观传播大使”,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共同传播安全理财观念。

  本次大赛将海选出50位最有影响力的理财师,由主办方及赞助方发放相应奖励以激励安全理财观念的传播。

  截止9月3日晚20:00止,大赛报名人数已经超越1000人(由于技术限制,大赛页面显示前100名) 。目前前10名的排位争夺也异常激烈,具体排名如下: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