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理财师影响力大赛拉开战幕

2017-08-24 16:06: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8月15日,在CIFA国际组织的指导下,由IFAA协会主办,独立理财师网、懒猫金服和新浪网携手支持的第一届国际理财师影响力大赛,拉开战幕,为这个炎炎夏日,再加一份热度。

IFAA协会/供图

  在今年6月初摩纳哥闭幕的第十四届国际独立理财师大会上,中国的IFAA首次被邀请成为CIFA国际组织的第68个地区会员。

中国IFAA协会首次被邀请成为CIFA国际组织的第68个地区会员 CIFA/供图

  在大会上,IFAA协会执行主席尚晓飞先生携台湾分会代表应邀出席并参与多项议题讨论。

大会人员合影 CIFA/供图

  会议后,在国际组织的指导下,IFAA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让从来不知道“秀”为何物的中国理财师们,真正与国际接轨。打破理财行业从业者们缺乏交流的封闭现状,在全国人民和业内同行的面前充分展示自我,“秀”出自我。

  大赛的目标,是将理财师群体中,最有影响力的理财师选拔出来。大赛的前三名获奖者,将有机会去瑞士日内瓦,CIFA国际组织总部接受颁奖。大赛的四至十名,将参与新加坡探寻之旅,实地参观了解海外同行们都在做什么。

  中国的理财事业正在飞速发展。在超过百万亿级的理财市场中,理财师们是其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一个专业客观、有操守、懂得主动在客户面前展示自我的理财师,要远远胜过只卖产品、不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不经营自我品牌的理财师。让理财师们在本次大赛中充分“秀”出自我,放飞梦想。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