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懒猫金服?

2017-05-31 14:34: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栗小云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灵机一投”是懒猫金服推出的一款智能投顾产品,其采用的智能算法和金融理论模型源于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深厚的金融投资理论和实践基础,首次创新的融入先进行为金融学在智能投顾领域的应用,并结合二十多年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计算机模拟的先进技术,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承受力、投资偏好、预期收益目标等因素,为投资者制定场景化或个性化的资产组合配置方案。

  灵机一投有以下六大产品特色:

  量身定制策略:根据投资者的风险测评结果、投资偏好及投资预期目标等因素,系统自动匹配出适合投资者的最优资产组合方案及资产配置比例。此外,投资者可  随时追加投资到组合策略中,不限定追投时间。

  资产丰富优质:涵盖懒猫金服所有签约合作的公募基金产品、私募基金和固收产品(主要为券商固收)等三大类。

  优选基金策略:通过多维度技术分析对基金产品进行全方位评测,在众多优秀基金产品中挑选出更为优质的基金产品。

  分散风险策略:采用源于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深厚的金融投资理论和实践基础的智能算法和金融理论模型及专业机构的评级结果等,对组合策略中基金风格进行深度解析,最大限度的降低基金相关性,从而分散投资风险。

  动态平衡策略:系统随时跟踪、自动计算已持有基金产品的市值表现,并及时调整追加投资金额的分配比例,真正做到低时吸纳、高点回避,确保在投资周期和投资金额相同的前提下,获得更多基金份额,从而取得较高的收益。

  资金安全保障:懒猫金服是中国人民银行所属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基金销售牌照,受证监会业务监管,可以销售行业内所有公募基金产品和私募基金产品,所有资金均由浦发银行监管。(文/李亚洁)

  

  懒猫金服获得的相关认证和证书。李亚洁/供图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