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牛肉被禁18年后重返中国市场

2019-12-24 09:06:13|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据海关总署官网消息 海关总署网站于12月22日公开两份文件,公告自12月19日起解除日本疯牛病禁令以及日本口蹄疫禁令,允许符合要求的日本偶蹄动物及其产品输华,原质检总局、原农业部2010年第45号联合公告同时废止。这意味着时隔18年后,日本牛肉有望重回中国人餐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解除原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总局、原农业部联合公告2001年第143号对日本30月龄以下剔骨牛肉的禁令。日本30月龄以下剔骨牛肉输华检验检疫要求另行制定。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