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财险正式更名为京东安联

2018-11-01 13:00:55|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10月31日,安联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银保监会的批复,核准公司名称由“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变更为“京东安联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变更手续,消费者权益不受影响。

  据了,2018年7月24日,安联财险增资方案获批,注册资本从8.05亿元增至16.1亿元,其中,由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购新增注册资本中的4.83亿元,中原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认购1.9964亿元,深圳汇京通达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认购6874.7万元,由上海映雪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认购5361.3万元。

  根据安联财险三季报显示,目前股权结构为,安联保险集团(Allianz SE)持股50%,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股30%,中原信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2.4%,深圳汇京通达商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27%,上海映雪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3.33%。

  三季度安联财险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448.4%,高于上一季度243.5个百分点,风险评级为A;三季度净利润为2229万元,环比上一季度增长265%。(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李皓洁)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