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Coin币行荣获2017金融科技产品最具影响力奖

2017-03-20 15:37: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ChinaBang Awards 2017 颁奖盛典现场图。

OKCoin币行荣获金融科技产品,OKCoin币行上台领奖。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3 月 17日,由动点科技 TechNode 主办并发起的ChinaBang Awards 2017 颁奖盛典在常州召开,ChinaBang Awards年度评选活动致力于关注和发展中国创业创新,打造最开放、最具独立精神的年度评选。此次大会获得荣誉有:微信、锤子科技、搜狗、OKCoin币行等优秀产品。

  此次被提名的OKCoin币行是近年来最具热度的金融科技领域佼佼者,而且在金融科技布局范围广泛。OKCoin币行从2013年至今成立近四年的时间,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快捷、稳定的数字资产交易。此次OKCoin币行得此殊荣,也将继续秉承这一理念,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良性健康发展。OKCoin币行率先使用区块链技术与资产发行单位合作,发行区块链资产,实现区块链资产的全球交易。OKCoin币行平台一直保持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从未发生过重大安全问题。目前已有超过200万的用户选择在OKCoin币行进行数字资产投资和交易。

  提到金融科技就不得不说区块链技术,仿佛一夜之间,“区块链技术”成了科技界和金融圈里最时髦的名词。放眼国内外,无论金融人士还是科学家,都对它青睐有加。2016 年被称之为区块链元年,先有国务院将区块链列入“十三五规划”,

  后有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探讨区块链技术。

  2016年OKCoin币行深度布局区块链应用产品OKLink,据悉OKLink是构建于区块链技术之上的新一代全球金融网络,致力于通过区块链技术推动普惠金融的全面发展,重塑金融架构体系。OKLink链接全球中小型金融参与者,包括银行、汇款公司、互联网金融支付平台等等,借助区块链技术极大提高金融网络的传输速度,透明性及安全性。该网络已有遍及全球的数百家合作方加入,覆盖超过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区块链市场热度持续升温,2017年 1月 17日,由中国方面提议发起并在达沃斯论坛上宣布成立的首个全球区块链理事会 (GBBC)引起了全世界瞩目,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明星阵容理事共同搭建平台,推进区块链技术在全球的发展。GBBC汇集了世界领先的企业和商业领袖,聚焦区块链技术的进步与创新。GBBC致力于向众位商业领导者介绍区块链技术,为企业和技术专家提供交流的论坛,协作开发区块链业务解决方案,支持在业务中应用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并倡导区块链技术的全球化应用。据悉OKCoin币行CEO徐明星为GBBC中国中心的副主席,徐明星先生在积极推进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布道区块链知识做出了重要贡献。

  徐明星作为区块链行业的开拓者,对于区块链的未来发展称:“区块链是很新的技术,世界各国处在相同的起跑点上,在这个时候如何制订行业的标准与规范整个行业的发展非常重要,否则区块链作为全球共通的网络,如果缺乏统一的标准,是不利于这个网络发展的。成立全球区块链商业理事会的重要责任就是制订标准,与监管机构沟通,向行业企业推广标准和技术。”

  徐明星谈到,“中国是GBBC的非常重要的成员,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是区块链技术应用最广阔的市场。中国有大量的人口,很多基础设施还不够健全,此时,新的技术提供了一种可能性,让产业直接跨越新的技术。”

  金融科技时代已经来临,结合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不断探索创新模式,提升工作效率,开拓发展机遇,推动行业健康循环,将是当下互联网金融从业者责无旁贷的使命。(OKCoin 币行 供稿/图)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