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郑重声明” 并公布会员名单

2017-03-20 15:21:55|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许炀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9日讯:3月1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郑重声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是国家级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旨在规范从业机构市场行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推动从业机构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引导行业规范健康运行。

  各会员单位应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各会员单位应遵守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的各项管理规定,不得以任何方式利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为自身经营活动进行宣传。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将依法追究违规会员单位的法律责任。

  金融消费者在购买相关金融产品或服务前,应当认真了解此产品或服务的合同内容,谨慎判断和评估风险。

  此外,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昨日还公布了会员名单,“会员名单”更新日期为2017年3月18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按年度向各会员颁发《会员证书》,会员有效期以证书为准。

  会员名单:

  根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章程》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会经过初审、复审等入会流程,现核准以下机构和个人的会员资格,名单如下:

  首批会员(2016年入会)

  安徽德众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安徽乐金互联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安润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鞍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百融(北京)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