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行业“创造财富最快”

2017-01-09 16:10:11|来源:南方日报|编辑:许炀

  1月8日,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发布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等榜单。胡润百富创始人兼董事长、首席调研员胡润说,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评选范围从去年的12大细分领域拓展到15大细分领域。网络借贷、互联网理财、网络支付三个板块加起来约占新金融50强的一半。

  胡润百富从1999年发布第一份胡润百富榜单以来,每年都会发布胡润百富榜、胡润慈善榜、胡润艺术榜等系列榜单。此次是胡润百富第二年发布面向新金融领域的榜单。“新金融领域中超级财富创造者最多,是中国目前创造财富最快的一个行业。今年新金融50强中,以蚂蚁金服为主的大头已经是独角兽,其他上榜的也有很多独角兽。”胡润说。(记者 戴晓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