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跨界合作京东众筹

2016-08-18 09:20:18|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许炀

  继那英的音乐主题花草茶上线京东众筹之后,日前,汪峰正式发布了新款FIIL耳机DIVA系列,并宣布首发上线京东众筹,将京东众筹作为这款耳机走向市场的第一步。截至8月16日中午12点,该项目已获得超过1390万众筹资金,超过22万名用户参与支持。

  京东众筹页面显示,此次上线的新款汪峰FIILDIVA耳机共分为两个版本DIVA和DIVAPRO,众筹目标金额为1000万,用户除了将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筹得全新FIILDIVA耳机,参与1元档的用户还可扫描二维码参加“1元能做什么”活动,集赞即可获得相应奖品,更有机会获得限量版FIILWireless陶瓷耳机一部。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京东众筹共创造了47个千万级项目,500余个百万级项目,项目总量达5000多个,总筹资超25亿元,继续稳坐国内最大众筹平台宝座。此外,京东众筹还先后将近30个优质项目纳入“百十一计划”,对其进行从品牌、营销、培训、流量到供应链资源的全方位投资与扶持。(记者马文婷)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