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金融完成收购中国首家众筹平台点名时间

2016-08-10 14:11:14|来源:网易|编辑:许炀

  8月10日消息,国内金融服务平台91金融宣布,公司已完成收购国内首家众筹平台点名时间。

  91投资、91众创空间、91金融董事长许泽玮表示,91金融将继续深耕文化产业,全面开启战略投资布局,实现战略升级。未来,公司将通过构建泛金融生态系统来打造一个专注于服务“个人+企业+金融机构+政府”的全业务生态生活圈,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高效的金融生活服务解决方案。

  据介绍,91金融今年已完成6笔投资和并购案例,战略投资布局已全面开启。公司将通过并购、入股等方式,继续投资各行业优质企业及项目,丰富及完善91金融初步形成的泛金融生态系统。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