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网与中国投资人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16-07-11 10:04:17|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蓝筹网与中国投资人中心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此次签约之后,蓝筹网首推与星澳国际共同打造的45集谍战大剧《小楼昨夜又东风》。据悉,中国投资人中心是中国投资界顶级的投资资源库,有着包含PE、VC在内的700多家合作伙伴,蓝筹网与这一优质的投资人资源池此次战略对接之后,将集中发力影视众筹领域。

  相对而言,影视众筹虽然回收周期相对较短,但是投资人对风险要进行充分的认识。蓝筹网CEO姚毅婧也表示:“在目前影视众筹强势兴起的背景下,成为影视投资人的门槛已经越降越低,但与此同时,挖掘到周期性强、风险可控的精品影视项目却并不容易。如果选择在这一领域进行投资,对于影视行业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也要谨慎选择投资平台和投资项目。”(记者 岳品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