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11-12 17:38: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加强银企互动交流,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开展“银企合力 共赢未来”党建共建活动。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贺劲松,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党委副书记、常务副行长章红兵,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徐启文,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先云及双方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五矿集团,具有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三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2019年排名上海建筑类企业前10,是上海百强企业之一,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的长期合作伙伴。在此次共建活动中,双方就共建架构、共建措施、共建模式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共话党建工作经验,共商共建发展对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银企结对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全体与会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由双方领导向结对党组织互赠书籍。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按照“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互通交流,提升联合党建活动开展频次。

  本次共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实现共建双方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双方了解和互信,开启了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与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合作新篇章,为双方未来全面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