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大华锦绣支行正式更名迁址开业

2020-10-21 16:32: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近日,中信银行大华锦绣支行正式更名迁址开业。该支行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北艾路华鹏路交叉口,地处大华锦绣华城各街区间,支行承接原中信银行上海外高桥支行客户,由原中信银行上海外高桥支行整体迁址而来。中信银行上海外高桥支行成立于2010年5月,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系列化、服务体系化等方面推出更多便民金融服务,深耕周边市场,优化服务,强化管理,合规经营,各项业务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开业后,中信银行上海大华锦绣支行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周边,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全心全意为大华锦绣地区的广大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积极践行中信银行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理念,全力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