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助力外贸企业“乘风破浪”

2020-07-30 17:20: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2020年以来,中信银行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的指导下,全方位、多渠道支持实体经济,助力复工复产,切实加强对外贸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截至7月30日,中信银行已出台包括减费让利、优化流程、提高结算效率、开辟小微企业绿色通道等措施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稳外贸”工作。近日,中信银行进一步落实细则并推出更多举措,保证持续为外贸企业提供各类优质服务。

  中信银行扩大优质企业授信,加速外币贷款、进出口押汇等产品投放,具体包括中信银行支持大宗商品、机电设备、劳动密集型产品、加工贸易等传统优势领域企业,持续加大对服务贸易、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金融支持。中信银行继续深化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对接合作,强化“走出去”企业境外工程承包、成套设备出口的配套金融服务,为投保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买方、卖方信贷险或特定合同险的境外项目提供绿色通道。中信银行推出信保融资白名单制度,给予企业专项授信支持,减化抵质押担保。

  中信银行探索新产品。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中信银行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效率、低成本的外贸金融服务,切实满足跨境企业的金融需求,助力企业“乘风破浪”。(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