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在沪正式揭牌

2020-05-20 09:03:00|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5月16日,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一期)获颁验收合格证书并揭牌,成为中国迄今151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中唯一的特殊综合保税区。首批18个新入驻项目在揭牌仪式上进行了集中签约。

  海关总署大力开展改革创新,研究制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对洋山特殊综合保税区监管办法》,将在全面实施综合保税区政策的基础上,以“守住安全、高效管住”为底线,取消不必要的贸易监管、许可和程序要求,实施更高水平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政策和制度,最大限度简化一线申报制度,突出区内经营自由,严格二线监管,改革海关统计方法,更加便利地开展国际中转集拼业务。 (顾春娟)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