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等部门认定12家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

2020-04-17 09:07:52|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为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发展数字服务出口,构建国际竞争新优势,商务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启动了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创建工作。

  近日,商务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公告,认定了中关村软件园等12个园区为国家数字服务出口基地。

  下一步,商务部将会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各基地所在省市制定基地建设的实施方案,研究出台具体支持政策,加快服务出口数字化转型,培育数字服务出口新主体,积极推动数字服务行业扩大对外开放,将基地打造成我国发展数字贸易的重要载体和数字服务出口的集聚区。 (步欣)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