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新规过渡期 和合资管持续稳健经营

2020-04-03 15:34:43|来源:北国网|责编:冯实

  12月20日,银保监会就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的传闻作出回应,表示会始终要求银行严格落实资管新规、理财新规的规定,规范开展理财业务对于存量业务的处置,严格制定整改计划,按照进度扎实有序推进,但也会根据实际情况研究是否对相关政策进行小幅适度调整。

  按照资管新规规定,过渡期始于2018年4月27日,终于2020年12月31日。

  和合资管:资管新规或将重塑金融业格局

  优胜劣汰是行业竞争的必然,政策的变迁更加速了这一进程,监管新规对于资产管理公司产生重大压力的同时,也将带来新机遇。破而后立,资管新规或将重塑金融业格局,资管业也正在迎来涅槃重生。

  据悉,资管新规明确,在资管新规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底的过渡期内,金融机构发行的新产品需符合资管新规相关规定。关于为接续存量产品所投资的未到期资产情况,资管新规明确金融机构可以发行老产品对接,以维持必要的流动性和市场稳定,但必须严格控制在存量产品整体规模内,并有序压缩递减。

  和合资管持续稳健经营

  一直严守风控、合规经营、实力雄厚的资管公司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作为投资人信任、行业口碑良好的资产管理公司,和合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和合资管”)一直秉承稳健、合规的投资策略,依托强大的风控能力,为客户提供多元、合规、稳健的财富增值服务。

  同时,和合资管将进一步发挥期货资管自身优势,依托品牌和综合资源,发挥资产管理平台优势,打造专业、稳健的运营团队,制定严格的后台运营制度和严密的风控体系,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销售、运营、风控等部门协同合作,保障客户委托资产安全,保证各项投资高效稳健运行。

  和合资管始终认为,只有稳健经营才能基业长青,要始终保持着对市场的敬畏之心,在变化中保持清醒,如履薄冰,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为客户资产保驾护航,在客户心中树立专业负责的公司形象。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