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中资企业支持祖国抗击疫情

2020-02-10 09:37:52|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国际商报讯: 国内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在卡塔尔中资企业员工们十分关注,时刻心系同胞的健康安全,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在中国驻卡塔尔使馆的指导下,卡塔尔中资企业协会迅速行动起来,向会员企业发出捐赠倡议,积极募集抗疫物资,支援国内抗疫工作。

  人心齐,泰山移。协会在短短两天内即募集到国内紧缺的N95口罩和医用口罩8万只,中国银行、中国港湾、葛洲坝、中国铁建、中铁18局、华为、中石油工、沈阳远大、中国伟嘉等企业纷纷向同胞表达爱心,展示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疫情的信心。 (丰婷婷)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