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联手开拓亚太生物技术市场

2019-12-09 08:55:06|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亚太地区两大合同研究组织Novotech和PPC佳生集团近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满足亚太地区对临床试验日益增长的需求。随着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亚太地区最大的生物科技专业合同研究组织平台将应运而生。

  过去几年中,全球范围内的生物科技临床研究相关活动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亚太市场的年增速更是高达25%。

  对于此次合作,Novotech首席执行官约翰·莫勒表示,加强与PPC佳生的合作关系将使公司能够为生物科技客户提供无缝服务。

  PPC佳生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也表示,加强合作后,双方在中国大陆的业务优势将形成互补,对现有和未来客户而言都更具吸引力。更重要的是,这有助于双方在立足中国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亚太市场不断增长的庞大生物技术需求。

  PPC佳生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朱俊则补充道,中国的生物科技公司正大力扩大对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的投资,PPC佳生和Novotech之间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提升双方的实力,通过为客户提供灵活而有效的临床开发解决方案而受到更多青睐。

  TPG亚洲资本拥有Novotech和PPC佳生的主要股权。TPG亚洲资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负责人乔尔·西金斯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此次合作将催生亚太地区最大的服务于生物科技公司的合同研究组织平台,加上地区内合同研究组织行业本身极具增长潜力,合作平台将获得巨大的业务增长机遇,并进一步增强自身在亚太市场的服务能力”。 (杨舒)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