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保完成A+轮融资

2018-11-08 10:08:01|来源:证券日报|编辑:许炀

  近日,互联网保险新科技平台量子保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美股上市公司拍拍贷、西电天朗创投-聚卓资本、阿里创业元老等,并由上一轮老股东线性资本继续跟投支持。 

  成立于2016年的量子保,将目标市场对准了快速上升期的中小企业。由于大多数中小企业业务分散、技术缺失、流量转化难,亟需匹配保障机制及技术流量转化手段。量子保在中小企业垂直生态扎根,通过深挖场景提供“保险+服务”定制化保险解决方案,并凭借动态保费、大数据精算、全线上流程等科技创新优势,解决了中小企业增收难、风险高、技术缺失等难题。

  两年时间里,量子保在资本助力、技术服务的快速迭代下,业务场景已成功覆盖了医美、航旅、出行、O2O、电商等多个领域,合作企业近4000家。 

  量子保创始人、CEO汤鹏表示:“资本的支持,既代表了对量子保市场地位的高度认可,也代表了对保险科技发展前景的肯定。量子保的初心是为中小企业提供简单可信赖的保险和服务,一方面借助大数据技术和对用户的深刻了解,量子保可以触达到比较分散的业务场景。同时,与量子保合作的上游保险公司,能够为场景方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帮助中小企业和个人降低风险,助力业务创新发展。我们将持续坚持这个初心,加大投入、提升平台专业度,优化全方位的服务能力。”(记者 苏向杲 )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