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猫金服布局智能投顾领域 按需求匹配投资策略成亮点

2017-06-05 16:13: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栗小云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科技可以让金融服务更加富有效率”,这一概念的兴起使得Fintech在当下掀起了巨大的热潮。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飞速发展,投顾服务也逐步迈向智能化时代,成为Fintech的重要发展方向。

  智能投顾在美国已经有近十年的发展历史,目前也趋于成熟,而国内的智能投顾市场仅仅是在近几年才刚刚兴起,仍处在萌芽发展期。而恰恰在此时期,国内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剩余可投资金额不断上升,居民的投资需求旺盛。很多国内企业看到了这个机遇,纷纷加入智能投顾抢占市场。

  懒猫金服便是在这股浪潮中脱颖而出,于2016年推出了自己的智能投顾产品——灵机一投。据了解,该产品的最大特色便是根据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来匹配适合该时期的投资策略,使得投资者可在预期时间达到理想的投资成果。目前该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购房买车、子女教育、养老计划三个大类,此外投资者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个性定制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

  现在的环境下,每一个投资者对当前的金融领域都有投资需求,但同样因为对市场变化的不确定,对资本市场又保持一定的距离。把产品投资和金融服务结合起来,就形成了对财富的管理。懒猫金服团队,就是致力于把投资者服务做好,为投资者提供最优的金融资产配置及投资组合方案,把“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当做经营的理念基点和发展的起点。懒猫金服负责人表示目前推出的灵机一投产品仅仅是初出茅庐,懒猫金服将继续投入更多的研发人员去完善和发展产品,成为国内具有特色的智能投顾产品。(文/李亚洁)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