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平台诞生

2017-03-07 16:01:25|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证券时报网03月07日讯:点融网和富士康集团旗下金融平台富金通今日宣布,结合点融的金融科技技术和富金通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经验,双方共同推出了一个名为“Chained Finance”的区块链金融平台,在业内首次借助区块链技术破解供应链金融和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目前,这一平台已在电子制造业的供应链上成功试运行,并通过区块链技术在线上成功发放多笔借款。未来,这一平台将主要面向电子制造业、汽车业和服装业等三大行业。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