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宝力源集团战略重组资邦金服

2017-01-22 09:12:49|来源:中国网|编辑:许炀

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财经1月21日讯:瑞宝力源集团和资邦金服集团战略重组新闻发布会20日在北京举行。国家创新工程研究院院长、国家青少年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执行主任兼瑞宝力源集团董事长刘琅、资邦金服集团董事长陶蕾在现场签署了重组协议,双方全方位深度合作正式启动。

  瑞宝力源集团董事长刘琅表示,作为中央企业的瑞宝力源集团已完成了对资邦金服集团的战略重组,这是瑞宝力源集团立足金融服务、金融科技、金融平台三大方向,迈出“大金融”的重大战略布局,未来资邦金服集团将承担瑞宝力源集团“大金融”板块的战略执行。

  他强调,此次瑞宝力源集团和资邦金服集团战略重组,对双方都意义重大。瑞宝力源集团将会使资邦金服在自身的科技金融优势下获得更多的战略资源和创新探索,而资邦金服集团也将顺势结合瑞宝力源集团在国内外的资源优势实现战略上的整体转型。

  资邦金服集团董事长陶蕾在发布会上表示,资邦金服集团将在瑞宝力源集团的支持下,秉承普惠金融的理念,助力小微企业、“三农”发展的金融服务,继续深化供应链金融业务,与实体产业链深度融合,并加大在业务创新、风险控制、人才引进、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发展金融科技研发力量。

  据了解,瑞宝力源集团是中国瑞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由中国企业信用担保、中国力源控股、中食检测研究院、中食高科、瑞宝力源新能源、瑞宝力源轨道交通、中商国际等30多家机构组建而成。主要投资方向涉及军工及军民融合、食品、商贸物流、金融、能源新能源、产业园区规划、建设、运营、医养健康、数字城市、PPP等。

  资邦金服集团成立于2014年1月,是一家综合性金融科技企业,致力于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创新平台管理模式和风险控制,联合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生活服务、投资顾问等全天候、一站式的智能金融服务。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