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与贵州银行战略合作共推新金融

2017-01-12 09:21:18|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昨日(11日),汇付天下集团正式宣布与贵州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资金银行存管、支付服务、消费金融、金融增值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传统金融行业与新金融行业的融合创新。

  据了解,汇付天下与贵州银行具体的合作方式,主要是为合作平台接入银行存管起到桥梁作用。具体来说,即贵州银行将为符合要求的网贷平台提供银行资金存管服务。汇付天下在银行存管体系基础上,为合作网贷平台提供合规的支付解决方案及运营支持服务。同时,汇付天下也将为银行端提供行业数据分析和风控支持等服务,并在平台与银行进行系统对接时为平台提供技术辅助服务。

  同时,在消费金融领域,汇付天下体系内的易日升金融也将与贵州银行合作并共同发展场景类个人消费金融服务,共同打造消费金融服务生态圈。

  新金融是一片广阔的蓝海市场,这已是行业共识,不仅是网贷,消费金融、互联网理财、互联网征信等新金融各细分行业均呈现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也体现了强大的生命力。

  汇付天下高级副总裁、汇付数据总裁穆海洁表示:“通过与贵州银行的战略合作,不管是汇付天下新金融生态圈中的商户,还是贵州银行的客户,都将得到更加纵深、安全、高效的资金管理和金融服务。新金融行业蓬勃发展,汇付天下也将不断与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展开更加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传统金融未及的金融服务领域。”(证券时报记者 裴晨汐)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