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众筹推“IP+产品”运营模式

2016-10-21 15:34:37|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北京商报讯: 目前,国内IP产业普遍存在变现门槛较高、IP产品消费市场用户群单一的现象。相较于美国、日本、韩国这样的成熟市场,国内IP市场尚处于初级阶段。京东众筹最新发布了“IP+产品”文化类众筹模式,选择更加匹配的IP方和产品方,为双方提供精准化对接。

  据介绍,“IP+产品”的运营模式,首先要打造以IP为导向的流量入口,汇聚海量IP;其次,打造IP热度指数排行榜,树立行业风向标;第三,采用粉丝社区化的运营方式,让IP方和产品方能够清晰地了解用户需求,形成C2B的反向定制。京东产品众筹负责人高征表示,京东众筹将严格审核IP方、产品方的行业资质,选取版权清晰的IP方与优质的产品方进行对接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内容。(记者 孟凡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