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将推二维码支付

2016-09-22 08:55:12|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许炀

  日前,在建设银行“CCB2020:善建者、新活力”转型发展宣传推介会上,建行行长王祖继透露,目前建行电子渠道交易占比为97%,智慧型银行是建行的转型方向之一。

  建行董事长王洪章表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经济结构调整、金融脱媒、互联网金融冲击、利率市场化、监管升级、客户需求多元化等诸多因素,加快转型发展、深化金融改革成为必然。同时,加快实现客户服务平台化、收入结构多元化、运营管理科学化也是建设国际一流银行的需要。在此基础上,建行确定了综合性经营、多功能服务、集约化发展、创新型银行、智慧型银行的转型方向。

  同时,建行正式推出了“龙支付”品牌,二维码支付等产品也会很快面世。据介绍,“龙支付”产品是人民银行《条码支付业务规范》正式发布后业内首款多技术融合、全支付场景的革新产品,被认为是打造金融生态系统、再造支付结算新优势的核心产品。(记者 余雪菲)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