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布局欧洲市场

2016-08-09 08:54:17|来源:京华时报|编辑:许炀

  8月8日,记者从支付宝了解到,德国慕尼黑机场与支付宝已经达成合作,机场将全面支持支付宝。今后,中国游客在慕尼黑机场购物时,无需兑外币,只要打开支付宝,扫一下就能完成支付。

  据悉,慕尼黑机场是世界最具特色的航空枢纽之一,被评为全球“五星”

  机场,除了各式名店和免税店外,还拥有世界上唯一的机场酿酒厂。此次合作,慕尼黑机场内的购物点将率先开通支付宝,后续还陆续实现所有商家全覆盖。

  这是支付宝在欧洲“攻占”的第一个国际机场。继退税、打车出行等服务后,支付宝开始向欧洲线下消费场景快速扩张。(记者施志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