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推出线上银行理财众筹产品“随心定”

2016-06-21 08:55:42|来源:南方日报|编辑:许炀

  经济新常态下,光大银行深刻解读“互联网+”,打造“网络里的光大银行”。其中“e理财”业务凭借丰富的理财购买形式,增加理财购买的趣味性,在业内首家推出线上银行理财众筹产品“随心定”,突破传统理财的销售模式,创新打造“你的产品你做主”的定制理财理念,首期产品三天内售罄。

  据了解,随心定1期“定制化”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区间为3.90%-4.20%,预约购买人数越多,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越高。当预约购买人数为1-99人时,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9%,当预约购买人数为100-199人时,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0%,以此类推,当预约购买人数为300(含)人以上时,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2%。客户登陆光大银行门户网站申购产品,在募集期结束后,产品根据最终预约购买人数,确认整体的收益率档位,按照该档位预期收益率计息。

  “e理财”坚持探索创新,秉承“简单即美”的风格,在理财夜市、新客理财的基础上,先后推出理财早市、集团定制、渠道定制等理财产品,凭借“理财收益结构优化、打造时空差、特别定制产品、金牌理财师实时在线咨询”四大特点,广受客户欢迎。

  随时随地满足客户投资理财需求,是光大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追求的主要目标之一。电子渠道全天候通过门户网站、网上银行、手机银行、95595远程银行、微信银行、ATM等六大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理财购买服务,客户不必奔波于银行网点,轻触指尖就可随时随地便捷购买理财产品,节省了大量的交通费用和时间成本。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