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推出对公理财服务产品企业金库

2016-05-26 08:32:56|来源:证券时报|编辑:许炀

  证券时报记者日前从京东金融获悉,该公司已推出对公理财服务产品企业金库。

  据了解,京东企业金库活期最低1元起投、定期最低1万起投、最高7天周期。与此同时,企业金库赎回资金也方便快捷,用户发起赎回后,最快可实现T+1回款。

  京东金融副总裁王琳表示:“很多企业在流动资金理财上的需求很强烈。因此,京东推出企业金库,可在企业资金充裕时为企业提供理财服务,提升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另据记者了解,京东金融做对公理财跟其他机构——例如银行等金融机构不同的地方在于,京东金融做的一定是跟企业运营相关过程的财务管理,即怎样在企业运行过程中,把必要的现金留存起来并提高使用效率。(赵春燕)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