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银行直销银行上线

2016-05-24 09:22:22|来源:经济日报|编辑:许炀

  近日,汉口银行直销银行正式发布上线。汉口银行还与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深度合作,联手推出了“汉众市民贷”产品。这是目前国内直销银行推出的首个纯线上贷款业务,可以实现“全程在线申请,最快20秒审批,10分钟放款”。

  汉口银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介绍,基于直销银行设计理念,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分析与本地金融云服务,“汉众市民贷”实现了客户信用实时评分、核定额度,并通过人脸识别技术控制授信风险,实现一天内放款。自“汉众市民贷”前期试运行以来,已授信近4000万元。(记者 郑明桥)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