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迎来欧洲客商考察洽谈合作

2019-10-28 09:28:49|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国际商报讯: 近日,辽宁省丹东市市长张淑萍会见了来丹考察的欧洲路易达孚全球首席运营官安德鲁一行,双方围绕在丹相关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张淑萍代表丹东市政府对安德鲁一行来丹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丹东市情。张淑萍说,丹东是一座环境优美的生态之城、资源富集的宜居之城、交通便捷的港口城市、潜力巨大的边境城市,富有特色、值得青睐、未来可期。当前,丹东正承接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东北东部绿色经济带发展规划》等系列政策,迎来了新一轮重大发展机遇。安德鲁一行以敬业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对丹东相关产业和企业进行了前期考察,表达了在丹投资的诚意,更增强了双方深化合作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深入沟通对接,促进务实合作,丹东市政府将为合作项目尽早落地提供全方位服务。

  安德鲁感谢丹东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将把握在丹投资机遇,与丹东各方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进程。丹东市副市长张睿参加会见。 (陈欢)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