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行业交流峰会召开

2019-10-25 14:26: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9月7日,以“炬能虹桥 合力共赢”为主题的大虹桥进口贸易行业交流会在虹桥国际展汇阶梯教室成功召开。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全球投资工商业界联盟、德谦集团、海博集团、金卜控股集团、金恪投资控股集团、上海超诚物流有限公司、上海中迹集团、拓界资本、万石集团、沃联基金、一禾资管、宜谦集团、正邦大众、中策集团、中信泰富等大型企事业单位代表共300人参加该届交流会,共商大虹桥进口贸易行业的新思路、新举措。

  

  炬能虹桥 合力共赢

  上海复旦求是学院客座教授张晓峰老师为现场嘉宾解读了国际贸易现实情况。现场嘉宾交流、商务洽谈等环节的讨论为该交流会活动增添更多亮点。

  

  

  上海炬能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入驻虹桥国际展

  当天下午5时,该交流会在晚宴活动中渐入尾声。此次大虹桥进口贸易行业交流会的顺利举行为上海炬能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入驻虹桥国际展汇提供了契机和平台,为进口企业提供全方位有效服务的同时助力公司实业发展。商务交流通过加深国家进口贸易合作,打通贸易壁垒,降低创新发展成本从而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进口贸易促进网络,打造联动长三角进口商品集散地新名片。(图文/常海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