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收盘均跌逾2% 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6亿元

2021-02-26 17:28:53|来源:中国证券报|责编:冯实

  2月26日,A股三大指数大幅下跌。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2.12%,报3509.08点;深证成指跌2.17%,报14507.45点;创业板指跌2.12%,报2914.11点。

  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56.32亿元,其中,沪股通资金净流出45.76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出10.56亿元。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收盘时仅有公用事业板块小幅上涨;有色金属、银行、国防军工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截至收盘,水产、网络规划建设、PM2.5、网络优化概念板块涨幅居前;PTA、镍矿、MLCC概念板块跌幅居前。民生证券表示,当前市场特点是风险偏好成为市场波动的主要影响因子,只要有消息层面或外围股市的扰动,市场波动就会明显放大,投资者偏好会向低位价值股和周期股转移。民生证券认为,情绪性的扰动跌出空间便是加仓机会。(记者 周璐璐)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