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会员暴增37倍 千屿酒店8月增长“战役”完美收官

2019-10-25 14:27: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随着国内酒店行业新一轮品牌化升级期的到来,如何挖掘会员体系的深度价值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近日,国内知名连锁酒店品牌千屿对其会员体系进行全新升级,8月启动的全国会员增长“战役”通过同时补贴B端与C端、提升会员入住体验等方式实现快速会员拉新。截止到9月1日,千屿酒店数据显示,对比7月,千屿品牌的付费会员实现37倍增长,入住间夜预计超20000间。

  在互联网流量红利减弱、获客成本不断上升的背景下,提升高价值会员流量的获取和建立健康的私域流量池是酒店打破OTA平台壁垒,长久稳定发展的关键所在。

  

 图/千屿S酒店

  据了解,为了支持此次会员增长“战役”,千屿为消费者和首批参与“战役”的业主投入补贴近40万元。得益于千屿酒店的高性价比与诸多会员权益,活动月内小程序订单量占比增长,直接拉动酒店业主营收超20%,预计未来通过较高粘性的付费会员留存和已发放的海量补贴,可为旗下酒店带来新增入住间夜超20000间的业绩。  

  活动期间,首批参与拉新的加盟酒店表现出较高积极性,以千屿精选酒店靖江迎客松店为例,门店为会员住客推出入住果盘、用餐折扣等会员礼遇与诸多活动。一个月时间,该门店会员渠道的客源占比已提升至30%。此外,首批参与的600余家酒店也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提升会员福利。  

  千屿酒店CEO寇方阳表示,作为高客单价的中低频消费场景,会员体系建设是酒店运营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对于低线城市的单体酒店来说,由于受到体量及技术能力等维度制约,酒店业主不得不面对OTA分成对其营收带来的强大压力。千屿酒店CEO寇方阳表示,千屿作为国内单体酒店品牌化领域的先发企业,将不断通过技术迭代、产品升级、营销激励等手段加强会员体系建设及扩容私域流量。(图/文 胡艳蕊)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