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信业推出系列产品,助力小微企业恢复经营

2020-06-12 10:35:05|来源:北国网|责编:冯实

  近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了目前样本量最大的《2019-2020小微融资状况报告》,在对全国超过15万家小微企业及个体户的调研中发现,20.5%的小微企业及个体户面临现金流危机,但有融资需求的小店中,73.7%的需求在50万元以下,只要给予一点支持,就能迈过难关,具有强大的经济韧性。

  作为专门从事小微金融服务的企业,中安信业累计支持了数十万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壮大,深知其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小微企业中的大部分是联系千家万户的“小店经济”,不仅提供了就业,还深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是消费市场的重要基础设施,驱动着消费市场的扩大和消费升级。

  为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中安信业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小、急、短、频”的特点,不断研发创新金融产品,并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大力支持小微企业恢复生产经营。今年2月以来,中安信业推出的系列产品因便捷、灵活、快速等优势受到了广大企业主的欢迎,大大解决了企业经营的资金难题。

  16年来,中安信业通过优质的小微金融服务,为全国40多个城市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解决资金难题,支持了数百万就业,为推动普惠金融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