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支持制造业创新发展

2020-06-08 17:45: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近日,中信银行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企业—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行长方合英、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共同参与签约仪式。

  宁德时代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及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介绍,宁德时代在2017年至2019年连续三年蝉联全球动力电池出货量第一。宁德时代始终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和前沿技术的发展,不断开拓国内外市场并积极布局储能产业。接下来,宁德时代将重点推进电化学储能建设,助力新基建的蓬勃发展。通过本次签约,中信银行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协同优势与中信集团成员单位共同为宁德时代及上下游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全面支持制造业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

  近年来,中信银行积极加大对民营企业及制造业企业的支持力度,全面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质效,努力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今年以来,中信银行推出了促进制造业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十五项举措,全力支持制造业发展。

  未来,中信银行将继续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复制推广有效经验到民营制造业企业,全力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