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助力2020年上海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暨“云闪付绿色出行惠民补贴活动”

2020-04-26 15:32: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2020年4月22日,第50个世界地球日之际,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在云端)参加了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组织召开的上海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工作会议。该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海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开展情况,部署了2020年上海市移动支付便民工程重点工作任务。随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与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久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公共交通卡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银行和机构共同见证了2020年“云闪付绿色出行惠民补贴活动”的启动。这是上海银行业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合理助力复工复产,鼓励乘客在绿色出行中采取无接触支付方式的重大举措。

  为让中信银行持卡人享受出行实惠,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出资参与本次惠民补贴活动。2020年10月21日前,该行持卡人乘地铁使用上海大都会APP的云闪付先乘后付功能,可立减1元;乘公交使用云闪付乘车码可立减0.62元。

  积极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践行的社会责任。该行认真践行“支付为民”理念,持续深化支付服务供给侧改革,深入推动以“云闪付”APP为核心,符合银行业统一标准的二维码、手机闪付、银行APP等各类移动支付产品协同发展,推动移动支付产品在上海地区交通、政务、医疗、教育等各类便民场景的覆盖。除了本次惠民补贴活动,该行着力优化金融服务,促进经济复苏,助力复工复产。下一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大力发展“无接触”服务,全力支持各行各业加快复工复产,继续深入推进移动支付应用。(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