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化中白经贸合作注入新动力

2020-05-06 09:12:22|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4月30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白俄罗斯驻华大使斯诺普科夫在京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白俄罗斯共和国经济部关于〈中国与白俄罗斯服务贸易与投资协定〉联合可行性研究的谅解备忘录》,决定开展商签服务贸易与投资协定的联合可行性研究工作。

  开展服务贸易与投资协定联合可研是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的重要一步,不仅有利于探索进一步扩大双方贸易投资往来,还将致力于创造更加公平、透明、便利的投资环境,为两国推进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 (步欣)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