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商务力争实现新突破

2020-04-24 08:53:43|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4月2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赖蛟到银川市四季鲜农产品批发市场、小巨人机床公司和自治区商务厅调研商务运行情况。在听取了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晓平就商务运行情况所作的汇报后,赖蛟表示,要将促消费当成当前极其重要工作来抓,尽快让消费“活”起来;要着眼于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加快培育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要高度重视直播带货、无接触配送、社区团购等新业态,培育商业新模式。要高度重视开放平台建设,积极完善口岸促进对外开放的功能,全面复制推广自贸试验区经验,发挥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综合保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开放载体作用,加快申建宁夏自由贸易试验区。要深入领会“五新”招商法,利用“老乡情”,吸引宁夏籍企业家回乡创业;要压实市县主体责任,加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考核,加快完善新形势下招商引资考核机制;要主动出击,多批次、小团组上门招商,切实解决招商引资落地企业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要分析研判疫情后的国际形势,谋划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和业务素质,以专业化的水平、专业化的能力、专业化的知识,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力争2020年商务工作实现新突破。 (李合理)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