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减免港口建设费促进外贸稳定发展

2020-03-17 08:37:21|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据新华社电 记者3月16日从财政部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外贸稳定发展,财政部、交通运输部日前联合发布公告称,免征进出口货物港口建设费,减半征收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基金。

  根据公告,上述政策自2020年3月1日0时起至2020年6月30日24时止执行,以船舶进出港时点为准。对符合减免条件但缴费人已缴费的,由中央海事管理机构从经批准的相关银行账户中办理退费或从缴费人应缴费额中予以抵扣。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