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共启春天的列车——向一线战“疫”巾帼英雄传递“三八节”祝福

2020-03-09 17:05:54|来源:北国网|责编:冯实

  3月6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共同携手成都聚源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中部战区总医院捐赠"花瑾堂"妇女卫生防护用品。同日,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联合成都聚源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总工会捐赠"花瑾堂"妇女卫生防护用品。

向武汉中部战区总医院捐赠"花瑾堂"妇女卫生防护用品

向湖北省总工会捐赠"花瑾堂"妇女卫生防护用品

  在新冠肺炎疫情抗疫防控紧要关头,当得知疫区一线抗疫女医护人员大量缺少防护用品时,上述单位快速联动,迅速汇聚力量,成都聚源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响应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献紧缺物资。短短几天之内,用速度、用真情、用爱意启动驰援武汉的爱心列车,赶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把对一线抗疫人员的关爱送到了她们身边。

  此次捐赠活动,表达了工会组织对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的深切关爱和对抗疫天使的节日祝福,必将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产生强大推动力。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