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7 03:22: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多条针对性的服务举措与绿色通道,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上海地区受疫情影响较大、经营收入下降的企业,如影视、酒店餐饮等行业客户,中信银行上海分行部署全辖经营机构,主动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及诉求,提升服务效率。针对该类中小企业,该行快速建立疫情防控期普惠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第一时间给予响应,提供快捷高效的业务受理、授信审批及用信服务。

  针对上海地区为疫情防治提供医药医疗服务、民生服务的企业及定点医院建设、改造及施工企业授信、用信,该行第一时间开辟绿色审批通道,授信审批部门与各经营机构提前沟通,主动了解相关企业融资需求,及时安排专业信审人员点对点对接,平行作业,共同推进。项目审议以电话会议形式随时召开,急事急办;提前布置各种特殊情况的预案准备,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案予以支持。

  针对上海地区防疫物资进口企业的需求,该行专门组建了由国际业务清算团队为主的企业采购防疫物资购付汇绿色通道保障团队,确保为企业海外采购疫情防控物资开通7*24小时绿色通道,通过排摸重点企业及其需求,与企业的支付需求保持密切的联系,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跨境汇款业务免收汇款手续费,提高业务效率,全力保障企业支付需求。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秉承“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企业价值理念,在特殊时期义不容辞,勇担责任,用高效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中信力量、传递中信温度。(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