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温度 共抗疫情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美签服务永不断线

2020-02-04 16:52: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王涛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在全国打响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之时,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中信集团及总行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在为美签客户群体提供服务中,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全力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擦亮了“要出国,找中信”的金字招牌。

  2月1日上午,中信银行上海川沙支行接到客户紧急求助电话:客户反应前期办理的赴美工作签证虽已顺利取得,但受此次疫情影响,春节假期延期,导致其护照不能正常领取。且这又是该客户留学毕业后在美的首份工作,故其非常焦虑,希望银行能够协助其取回护照。

  在了解客户诉求后,中信银行上海川沙支行先是全力安抚客户情绪,并第一时间查询客户护照状态,确认含有护照的EMS快递在途。受疫情影响,EMS轮流值班,尚未将护照包送至支行。支行在分行零售银行部的协助下,几经周折查询到了该护照专包的EMS单号,并联系到EMS区域负责人,表达了事情的紧急程度,请其协助跟踪护照运送状态。在确认该护照专包所在地理位置后,支行考虑到客户的急切需求,紧急启动应急方案,克服疫情的种种不利因素,安排专人前往邮政服务点直接领取该护照专包,并联系客户在服务网点成功办理护照领取业务。客户激动万分,诚挚感谢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在疫情期间的快速反应,银行所提供的有温度的服务是他一生都难以忘怀的。

  “疫情无情 中信有情”,在防控特殊时期,中信银行上海分行采取了“密切加强与美签中心区域联系人的沟通协商、全面设立分支行护照运营紧急联系人制度、启动护照领取应急预案”三大措施。在这里,员工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加急为客户领取护照的动人一幕每天都在发生。中信银行上海泰富支行、市中支行、长宁支行、市东支行等近十家网点都相继实施应急预案,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高效稳妥确保护照领取服务。全行上下用实际行动践行“信守温度”的品牌承诺,在共抗疫情的危急时刻,让中信特色美签服务永不断线。(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