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组织总干事呼吁成员合作推进改革

2020-02-06 09:27:41|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据新华社电 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罗伯托·阿泽维多2月4日在华盛顿表示,世贸组织这一多边贸易体制值得保留,但必须进行改革,否则贸易规则中的灰色地带将继续扩大,成为贸易紧张局势的导火索。世贸组织成员应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世贸组织现代化。

  阿泽维多当天在华盛顿国际贸易协会发言时表示,世贸组织成员目前正在研究如何促进农业贸易自由化和减少扭曲,同时一些成员正就投资便利化、电子商务、阻碍服务贸易的国内监管规定等开展谈判,努力解决21世纪经济的核心问题。

  阿泽维多表示,世贸组织第十二届部长级会议将于6月在哈萨克斯坦举行,成员将有机会达成一系列新规则,这将有助于世贸组织为下一个25年做好准备。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