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小微企业新型电商平台在沈上线

2019-12-16 09:10:50|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为中小微企业供给侧改革铺路搭桥的综合“定制124”平台,近日在沈阳上线运营。“定制124”,意在1天24小时专门为中小微企业按照订单生产、销售提供全方位智能服务,将对中小微企业的供给侧改革,起到有力推动。

  据“定制124”市场运营负责人回广义介绍,国家提出供给侧改革后,市场积极响应,一些大型企业,纷纷实现了依据市场需要,实现按订单生产、销售的经营目标。但由于按订单生产销售需要非常专业的智能软硬件支撑,大部分中小微企业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很难实现这一目标。为此,他们针对这一市场痛点,组织科技人员,经过4年的科技攻关,先后研发出了个性定制数据采集、个性定制数据分发、个性定制生产数据应用等一系列软硬件系统设备,较好实现了个性定制消费与个性生产销售的一键链接,为中小微企业按需生产铺路搭桥,促进“去产能,去库存,降成本”,加速了中小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定制124”的上线,让生产线直达消费者,使产品的营销成本、消费成本大大降低,效益多重。

  为推动这一平台的健康发展,辽宁省、市、区金融及有关部门给预了大力扶持,不仅让这个项目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免费挂牌融资,还在税收等方面进行了倾斜。 (马令)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